对不起我太直了

【君心我心】言冰云X文睿

元宵节快乐啊╮( ̄▽ ̄)╭


【君心我心】10



“和你没什么关系啦,是我和沈重有过节。”


“?”


“几个月前他锦衣卫在我这儿抓人,砸了店里的桌椅楼梯,欠了我二百五十两维修费!”



文睿皱着眉咬牙切齿的模样言冰云倒只觉得她说说而已,反倒是珍珠玲珑琳琅珊瑚四个小姑娘紧张兮兮……



玲珑皱眉:“万幸圣女姐姐今天没在来店里。”


琳琅忧心忡忡:“可不,到底沈重沈大人是锦衣卫镇抚司的指挥使……”


珊瑚点点头:“睿姐姐你和圣女姐姐可不能说给人家套麻袋打一顿就套麻袋打一顿了!”



言冰云一口茶水差点没喷出来,他深刻怀疑自己听错了,套麻袋?还打一顿?!锦衣卫镇抚司指挥使沈重?!


世界观崩塌ing.JPG



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语言系统,也多亏他平日里不是个爱说话的,没让枕星楼这几个女孩子看出来他有什么不对。倒是他不经意的对上文睿那双明净澄澈的桃花眼,意味不明的笑意让他有些慌乱。



“那诗会,去……也不是不行,就当去找那二百五要账好了。”



————————————



文睿敢在上京城行事如此嚣张,一是因为她性格潇洒不羁不受拘束,二是她身后有北齐圣女海棠朵朵和北齐小皇帝战豆豆撑腰,有这么两条就够她在上京城横着走了……



按说文老板应了他云公子的约,理应和他一同出现,然而头天晚上枕星楼就派那个新收的丫头阿瑾来传了话说第二天不必来接。


听了下人回禀的言冰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第二日沈府的诗会,文睿女士搞了事情。


先是大张旗鼓的来迟不说,还大摇大摆的带着北齐圣女,进来几句话没说便说要找沈重沈大人,绕是沈婉儿见过些大场面也被这俩妖孽这一出给整怕了,只得差人去请自家哥哥出面。


沈重一听说海棠朵朵和文睿一起来了,恨不得立马翻墙回锦衣卫镇抚司告诉所有人他不在家,这俩姑奶奶凑到一起简直要了他的命,要多难缠有多难缠,还不是他能随随便便逮起来打一顿的,那圣女身后是太后国师,文老板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抱了皇上的大腿……


真让人头大!



“沈某不知圣女大人和文老板前来有失远迎,还望二位见谅。”


伸手不打笑脸人,他赔笑哄着就是了,两个小丫头片子罢了,还能翻了天是怎的?


文睿手里的茶盏往桌上一搁:“沈大人,在下的来意很简单,就是来要账的:)”


海棠朵朵一拍桌子:“堂堂朝廷命官拖欠普通百姓的钱不还,沈大人,你这成何体统啊?!”


沈重噎了一下,他就知道……

评论(8)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